 |
|
最 新 热 门 |
|
 |
|
相 关 文 章 |
|
|
|
 |
|
一项新研究显示原生橄榄油对有益心脏健康 |
【字体:小 大】 |
|
|
| 一项新研究显示原生橄榄油对有益心脏健康 |
| 文章来源:不详 |
| |
据路透社6日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在有益心脏健康方面,原生橄榄油或许比其他植物油脂更具优势。欧洲研究人员在《内科医学年报》杂志上表示,原生橄榄油可能对降低心脏病危险有明显效果,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植物抗氧化剂。
研究人员发现原生橄榄油比单元不饱和脂肪更有利于心脏健康。研究人员还表示,原生橄榄油含有的多酚可能对心脏健康有帮助。
卡瓦斯指出,单元不饱和脂肪比在黄油等动物产品中发现的饱和脂肪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她说,再加上多酚的好处,都能使橄榄油成为“获取脂肪的一种好来源”。但是,卡瓦斯并没有建议把原生橄榄油当作其他植物油的替代品,因为还需要进行更多临床实验去观察它是否具有健康优势。(杨孝文)
来源:东北网 |
| |
|
上一篇文章: 专家建议:喝菊花茶不要加糖直接热水冲泡 下一篇文章: 吃芹菜过多可致皮肤过敏 |
| |
|
|
 |
|
 |
|